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身心疲惫...

第一次明了, 什么叫身心疲惫....
那种感觉实在难以用言语来形容……
像是快喘不过气来….
像是整个身躯就快倒下….
也许…..我真的累了…..
课业的压力, 友情的背弃….
所有的烦恼都一起找上我了….
好烦, 好难过….也好累….
好想抛开一切的烦恼与伤心….
逃到一个无人的世界…..
把自己封锁起来…..
其实….
我更想封锁的是那颗疲惫, 伤痕累累的心…..
把心封锁….
可否让我遗忘那曾经受过的伤害???
可否让我再次变的坚强???
我已无力去寻找答案了…..
今晚….
就让这颗疲惫的心, 疲惫的身被泪海淹没吧…
让身, 心一起沉到海底的最深处……
让泪把它们都封锁……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