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给即将毕业的你们

还记得
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们贴心的为即将毕业的我们办了叙别会
美味的泰国餐
甜甜的圆圆圈
还有零食与汽水
就这样
我们一起聚在宿舍的食堂里
闹哄哄的聊了很多很多

时隔一年
那一夜的点点滴滴
仿佛还那么历历在目
就连现在回想起
嘴角也会不自觉地往上扬

如今
你们已成了叙别会里的主角
而这一次
我只能在远方默默祝福你们了

学弟学妹们
我献上我的掌声予你们
四年的象牙塔生涯
纵然遇到了无数的考验与挫折
但你们还是坚毅的熬过来了
恭喜你们!!
你们都很棒!!

也许此刻的你们对未来感到茫然
也许此刻的你们正站在十字路口
不知该如何选择
但,别害怕
好好的整理你们的思绪
好好的调整你们的步伐
然后勇敢地向梦想迈进
也许前方的路崎岖不平, 布满荆棘
但,不要轻言放弃
请记住
每个考验都是为了让我们变得更坚强, 更勇敢
而当有一天,
你终于征服了你的梦想,站在你人生的高峰上
请别忘了
珍惜与感恩这一切得来不易的成果

学弟学妹们
祝福你们
在未来的每个日子里
都能保有那颗单纯的心
幸福快乐的活出精彩的人生!!

4 comments:

彼悠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彼悠 said...

谢你, 也祝你前程似锦, 我把酷普爸爸重新交回你手上, 哈哈

Ivy85 said...

哈哈, 他有这么多的儿女,可以交给别人,不一定要交给我的, 嘻嘻

Anonymous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