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珍重... 再见...

距离离开吉兰丹的日子还有三天…
心中的不舍渐渐升温…

好友们不断送上道别的礼物…
学弟学妹们一篇又一篇的道别文章…
系友们互道珍重与祝福的话语…
每一样都在我心中激起了阵阵感动的涟漪…
每一样都加深了我的不舍…

终于…
我还是走到了这一天…
离开这座陪伴了我四年的城市…
离开一群伴我走过无数风霜的朋友…
此时此刻…
离愁在蔓延着…

想说…
这四年里所有的回忆都是珍贵的…
感谢所有和我共同创造这些回忆的人…
我会带着你们满满的祝福, 微笑着离开…
我会带着一颗期盼的心, 等待这我们下一次的重逢…

朋友…
珍重, 再见!!!!!

2 comments:

彼悠 said...

想说, 认识你真好。
记得好好保重, 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下次的相遇吧!世界其实很小, 相信我们总有相见的一天。:)
未来, 不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都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安康。

被遗落在。。世界某个角落的。。人 said...

只要有那个心。。
距离和时间不是友谊成长的搅拌石。。
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