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四月二十三号

今天…
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这是我在大学生涯最后的一次考试…
考的是人类学(anthropology)…

今天…
放晴已久的天空竟然下起了久违的雨…
淋着微微的细雨…
踩着轻快的步伐…
我向考场前进…
这是最后一次上战场了……

考试结束…
心情是轻松…再加上那么一点点的茫然与失落…
轻松, 是因为今天我终于结束学生的身份了…
茫然, 是因为我不晓得接下去的路该怎么走…
失落, 是因为这一次我的大学生涯真的到了尾声…
好复杂的心情……

四月二十三号…
这一天…
我会记在心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再见了。。学姐。。
希望我们将来在另外一个角落在相会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