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意外金喜


八月份……

一个充满喜悦的季节……

四年的大学生涯……

所有欢笑, 泪水, 努力将在此时此刻化为成果…..

等着一班即将踏入社会的新鲜人去验收…….

坦白说….

这一刻….我期待了许久…..

身上穿着毕业袍….

头上戴着四方帽…..

终于….我毕业了!!!

还记得四年前…..

我带着满怀的理想, 抱负与傲气…..

昂首阔步的踏入了我心中的理想学府…..

然而…..

一开始的挫折与考验几乎把骄傲的我给击垮了……

….

也幸好有这些挫折与考验……

把我的骄傲给抹去…..

让我知道学业并不是一切……

也让我明了凡事不可强求, 只要尽力就好” ……

八月份…..

对我而言…..

是个收获丰富的季节……

在爸妈与哥姐的见证下……

我领取了这四年努力换来的学士文凭……

还有意外的喜哦…..

原来有时候….

不刻意强求, 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

但愿我会成为你们的骄傲…..

直到永远永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nally, you have update ur blog! wahahahahaha..
nice to see you here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Congratulation...
be proud of you...SENIOR! ;)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看到你了。。。
想你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