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无价的礼物.....最深的祝福.....

感动.....感恩.....
因为有你们最深的祝福与鼓励.....
还有那些无价礼物所蕴含的心意.....



(一)姐姐的爱与祝福

可爱的青蛙.....
再加上鲜红的玫瑰花.....
就像我.....
被你们满满的爱与祝福包围着.....



(二)爱的鼓励

朵朵含苞待放的红玫瑰.....
宛如你这些年来对我的爱与鼓励.....
在不停的盛放.....



(三)友谊之花

朋友.....
谢谢你们的花与水晶.....
想说.....
认识你们是我这辈子最最最快乐的事.....



(四)兄嫂的爱与祝福

可爱的小熊维尼.....
它就像您们的使者.....
把您们对我满满的爱与鼓励送到我面前.....



(五)巨婴版kuma-kuma

超级可爱超级大的kuma-kuma.....
代表着你们心中那份超级有份量的祝福.....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六)真诚的祝福

塑胶玫瑰花.....
也许不如鲜花来的美艳动人.....
但却永远不凋零.....
就如您们对我的鼓励与爱护.....
将永不间断.....



最后.....
感谢所有献上最真诚祝福与鼓励于我的人.....
谢谢你们.....
我会带着你们的祝福与鼓励.....
继续前进.....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uma-kuma!! :p

被遗落在。。世界某个角落的。。人 said...

还好你会感恩。。。嘻。。希。。。

Ivy85 said...

那是当然得喽...
以后还要靠YB的嘛.....
hahaha....

流浪...漂泊...夢想...飛翔... said...

嗚嗚嗚
:(
被人遺忘了

Ivy85 said...

hahaa...
no lar....
still remember you....
you are the YAB...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