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总在你身旁

朋友, 你累了吗??
如果你累了…
请放慢脚步, 为自己偷个喘气的机会……
前方, 也许很迷惘…
前方, 也许困难重重……
但, 请不要害怕…
请不要退缩……
更不要放弃……
请你一定要记住……
你并不孤单……
因为, 我一直都在你的身旁……
当你想找个人依靠……
请记住还有我这个朋友……
当你想找个人哭诉……
请记住还有我这个朋友……
当你失去了勇气和力量……
你依然会有我这个朋友……
我会给你满满的信心, 满满的勇气, 满满的祝福……
和你一起向前冲……
我会为你筑起幸福的围墙…
让寂寞与无助永远无法接近你……
所以…
朋友, 请不要放弃那一直坚持的梦想…
让我们一起拿出毅力与勇气…
继续往前迈进……
朋友, 切记……
我, 总在你身旁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n, be your fren ma very xingfu lor...kekekek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