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手足情之兄妹篇

一直以来…
朋友对我有着许许多多的羡慕…
不是因为我的外貌,
也不是因为我的才华…
只因为我有两位很棒的哥哥…
而我,
一直很享受这种羡慕…

大哥…
温文儒雅, 才华洋溢…
二哥…
诡计多端, 活泼可爱…
他们一直是父母的骄傲,
弟妹们的榜样,
师友们的才子…

感谢上天…
让我拥有这两位兄长…
因为有他们的呵护,
我可以茁壮的成长…
因为有他们的鼓励,
我学会坚强面对成长旅途中所有的困难与挑战…
更因为有他们那强而有力的臂弯,
我可以一次又一次的闯过许许多多的难关……

哥…
你们是最棒的…
你们是我的骄傲…
永远永远都是…

3 comments:

流浪...漂泊...夢想...飛翔... said...

呵呵
這樣寫我
我會不好意思啦

兩個男生
應該是家裡成績最不好的吧
哈哈哈

說真的
大家督很棒
不過
記得要誇獎一下姐姐喔
不然 她們會記仇喔

Anonymous said...

yaya...
your bross very geng...;)
can see it from their youngest sister...
hahaha!

被遗落在。。世界某个角落的。。人 said...

放屁。。你把大哥和二哥的性格写颠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