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沉重的负担

最近, 特别烦…
我的脑海里有千千万万个问号…
事情, 怎么会变成这样????

当初,
满怀兴喜, 做了选择…
我以为这就是兴趣……

如今,
当初的兴奋已烟飞云灭…
那一直以为是兴趣的选择此刻却成了心中沉重的负担…

当初的兴致勃勃去了哪儿??
当初的好奇与期待去了哪儿??
当初的信心与抱负又去了哪儿??
我不知道……

继续向前迈进…
我知道这是我此刻唯一的选择…

纵然,
心中的负担已逐渐加重我向前冲的脚步…
纵然,
心中的负担已渐渐摧毁我的自信…
但我别无选择...

带着沉重的负担…
与那支离破碎残留着的信心…
继续往前冲…..
这就是我唯一的选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负担未必沉重。。
沉重的也未必只是负担。。

喘了就休息。。
累了就睡觉。。

信心碎了就黏回。。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黏得回的信心才叫强悍。。

选择不会是唯一的。。
如它是唯一的。。
就没有选没有择。。

继续未必是要冲的。。
其实可以慢慢走。。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