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手足情之姐妹篇

我从来就不否认,
自己一直是个很幸福的人…
我就像是被许许多多大树包围着的小花,
被重重的爱围绕着…
而其中的两棵大树就是…
我最爱的两位姐姐啦…

我一直觉得拥有她们是幸运的…
大姐,
冰雪聪明, 善解人意…
二姐,
天资聪敏, 青春美丽…
她们是我的骄傲……

一直很感谢她们….
谢谢她们在我沮丧时, 给予我最真切的鼓励…
谢谢她们在我失意时, 借出她们的双耳, 仔细聆听我的埋怨…
谢谢她们在我陷入困境时, 给予我最有力量的支持…
谢谢她们在我开心时, 陪我一起开怀大笑…
更谢谢她们在我成功时, 毫不吝啬的给予我最热烈的掌声…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坚持的动力…
更是我心灵深处最窝心的感动…

姐,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呵护与关爱,
你们一直是我最温暖的力量!!

姐,
你们是最棒的!!
我爱你们…永远永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little pampert boy boy > brotherss > sisterss >>> ???
hahahha...

流浪...漂泊...夢想...飛翔... said...

哈哈
你又得罪人了
你沒說大姐美麗喔
然後二姐沒有善解人意喔

呵呵呵
我好愛挑潑離間喔

被遗落在。。世界某个角落的。。人 said...

都很假。。。是不是缺钱用啊。。不用用此招啦。。就直接跟你的。。大哥哥说啊!!因为。。。他是。。我们的。。。大。。财神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