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我心里的那个他

感谢上天,
为你我安排了这场命中注定的邂逅…

是你,
让我了解爱情…
让我学会想念…
让我懂得付出…

是你,
让我明了原来爱一个人,
是可以那么全心全意……
是你,
让我明了原来爱,
可以是包容, 可以是体谅…
是你,
让我明了原来爱,
可以是那么无私的付出, 那么的不求回报…

感谢你,
那么全心全意的爱我…
那么无私的付出…
那么温柔的包容…

原来,
爱上一个人是一种习惯,
习惯你的呵护,
习惯你的包容,
习惯你的温柔,
习惯你的笑容
习惯你的一切一切……

再次感谢上天,
让我的世界从此多了一个你……
因为有你,
我体会到了那份细水长流的感动……
因为有你,
我知道自己是幸运的, 是幸福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罗。。
那个他有在吗?
呵呵。。

感动吗??
你的她写部落格给你也。。

叮咛:
锁好门哦。。
缝都不可以有哦。。

原因:
小心被蚂蚁抬走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