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给特别的你们

在遥远的异乡国度里…
能与你们相遇与相知…
是一种缘分…
也是一种幸运…

给幽默帅气的你…
第一次看到你…
有一种亲切感…
因为我们不但一样是来自南中国海的另一端…
我们还是同日同月生日的耶…
很巧…不是吗...

给非常哲学的你…
很喜欢你那超龄的思想…
很哲学…很特别…
喜欢听你分享你的看法…
喜欢与你做思想上的交流…
因为这一切总让我有所成长...有所领悟…

给文静的你…
印象中的你...
惜字如金…
就算大伙聚在一起…
你也总是脸带微笑, 默默聆听…

给沉默寡言的你…
外表看似冷酷的你…
却是个非常孩子气的大孩子…
虽然不善于言辞…
却总会在别人需要时伸出援手…

给很绅士的你…
勤劳…有责任感…
这就是我对你的联想…
因为我常看到你进出图书馆…
也总看见你那因为熬夜而挂在脸上的黑眼圈…

各具特色的你们…
多才多艺的你们…
成熟却不失单纯的你们…
每一面的你们…
都让我觉得…
认识你们…是幸运的…
认识你们…很棒!!!

祝福你们…
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
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但愿若干年后…
在你们的记忆里…
还会有我…
还会有我们一起创造的美丽回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哪??
哈!
超龄?=.="
嘿。。
学姐。。
我是老么也。。
呵呵。。

Anonymous said...

无论如何。。
谢啦。。

美丽的回忆。。
好!
有空请你吃 lollipop 。。
哈。。

彼悠 said...

这个。。。 (不知从何说起, 呵呵! )
快毕业的学姐还以文相赠,
感动啊。。。
一鞠躬--说声谢谢!

那个。。。 (思考中)
我是文静的那个?
呵呵!
对吗?

Anonymous said...

我排第1耶。。。
当然啦。。。帅哥永远是受人瞩目的。。
很开心能够认识你哦。。

笑容满面是您的特色。。
看到你,总会从生活上各种的烦恼当中跳出来。。。
别让烦恼冲击你的生活哦。。。

愿你再往后的生活道路上,活出自己。。让自己的生命添上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