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最后一个study week

时间过的真快…
不知不觉中又来到了study week…..

这个study week….
有异于以往的study week….
这是我大学生涯里最后一个study week….

这一次…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这一次…
没有以往的压力与不安…
这一次…
有的竟是不舍与惆怅…

最后一次的study week….
我会好好把握…
我会好好珍惜….
因为….
它或许是我人生中….
最后一次的study week 了…

2 comments:

流浪...漂泊...夢想...飛翔... said...

畢業若干年後
妳會發現
大學時光原來是一輩子
最美麗的日子

沒有憂慮
沒有束縛
可以盡情 追尋你的夢想
可以自由 創造自己的夢

大學畢業了
是一個新的分水嶺
該衝刺
該加油

是妳築夢踏實的時候囉

祝福妳
也恭喜妳

我們永遠會守護你
到永遠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还有两次。。

Anyway..
一起加油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