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Farewell

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迎来了一场又一场的farewell….

Forensic’s Farewell…
第一次…
把系上每个年级的华人聚在一起…
第一次….
一起共进 “团圆饭”…
第一次...
一起聊通宵……

不管是那天晚上的聚餐…
还是聊到天亮的分享会……
都让我觉得感动与难忘……
心里的不舍也逐渐的蔓延……
第一次…
感觉到彼此是那么的接近…
第一次…
听到学弟学妹们眼中的自己…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很珍贵的…

再一次…
感谢所有的学弟学妹…
谢谢你们安排了这个farewell…..
谢谢你们给予的祝福与评价…
这一切…
我会永远放在心上…
我会期待着离别后的再次重逢…

祝福你们…
要继续加油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heard that you all talk about me behind o..
who were there kutuk kutuk ya...hehe...

Anyway...
memorable time...^^

and again, paiseh~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不懂你们对这个farewell有何看法??
或许,你们当中会觉得我很烦吧。。

毕竟,我们认识了这么久,也没正正式式坐在一起谈谈天,说说笑。。

当晚,我们应该都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晚上。。
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