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糟透了!!!

刚结束一场考试…
心里只有一种感觉…
糟透了!!!!

用了几天的时间…
拼命的把笔记往脑子里塞…
一进考场后…
所有的东西此刻却像纠缠在一起的线般…
打结了!!!

望着那作答到一团糟的考卷…
心里有一种难于形容的感觉…
那是一种失望…
再加一点点的失落…

失望…
是因为自己没有尽全力…
失落…
是因为自己没能好好表现…

因为没有尽力…
因为没有好好表现…
今天的我吃下了败仗…
我会记住这种糟糕的感觉…
因为我不允许自己再经历一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

今天的我也是很糟。。
有没有透。。
我不知道。。

好好收拾心情。。
睡个大觉。。
冲个好凉。。
重新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