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幸好有你们

朋友…
心中有无限的感激…
却不只该如何对你们说…

谢谢你们的陪伴…
虽然只是平淡的说说笑笑…
却足以拨开我心中的乌云…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聚餐…
却让我心里倍感温馨…

朋友…
谢谢你们总在我最需要安慰时出现在我身旁…
谢谢你们总在我情绪低落时逗我开心…
谢谢你们总在我最需要依靠时捎来鼓励与支持…
虽然都是很简单的举动…
却足以带给我无限的感动……

朋友…
这一路走来…
幸好有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是幸福的!
呵呵。。

是啊。。
有朋友在身边的感觉。。
就算无言无语。。
也是温馨的。。:)